苏长安.【已经跑路回五路拖拉曼了】

有病,喜欢发疯,瓷右人

什么?!家里就剩我一个没感染的了?!

短打

意识流

半沙雕向

亲情向

被疫情围住的东营(?

来自疫情对你们的爱

鲁家的疫情日常


在家里上课上的我烦的慌









————————————————————


东/营打了个哈欠,从楼上下来的时候发现其他人早就起来了,一脸茫然的问道“呃...今天你们怎么都起那么早?”东/营刚想靠过去,就被济/南叫住了“等等!就站在那里!保持5m的距离!”


东/营表情茫然,但还是停了下来“咋了这是?”


鲁瘫在沙发上,表情生无可恋,尽管戴着口罩,还是能看到鲁那没有高光的眼睛,东/营站在原地“大哥?”


青/岛揉揉太阳穴“阿营,等会儿我要说的事你千万别害怕”“怕啥?我可是东/营意识体!”


济/宁微笑的接下去话“现在没有感染疫情的只剩下你一个了”


东/营感觉自己被雷劈了,脑瓜子嗡嗡的响,随后反应过来“哈?!这怎么可能啊!前两天你和枣/庄,泰/安,菏/泽不是还好好的吗?!”


菏/泽无奈的摆摆手“我前两天刚确诊的呗,现在家里就剩下你一个不戴口罩的了”


枣/庄拍拍东/营的背“加油,争取和我们一块儿戴口罩”东/营幽怨的眼神传来,枣/庄轻咳了两声“咳咳...我开玩笑的”


鲁“枣/庄,靠远点儿,我们家不能把最后这个幸存者再给整没了”枣/庄点点头表示我明白


泰/安半开玩笑的说“你现在已经被疫情围住了,你知道吗?”


东/营有气无力的回过去“知道...”


日/照撇撇嘴“现在最严重的就是青/岛了...其次是济/宁,然后再是滨/州”


东/营欲哭无泪的说“滨哥你撑住啊!”


聊/城叹了口气“菏/泽都已经算少的了,主要还是曹/县的事吧?菏/泽?”


菏/泽“别提了,曹/县有了以后直接封了,还没消停一天,单/县也有了,全停课了”


济/南严肃的说“听好了,阿营,你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把疫情防护做好,你是咱家唯一的幸存者了”


鲁也叮嘱着“一定要撑住,无论如何,明白吗?”


东/营点点头“明白!”


鲁转头又对其他人说“在疫情好之前,你们暂时不要靠近东/营,尤其是你,滨/州,还有淄/博和潍/坊,你们四个整天待在一起,但是在疫情被控制之前,你们四个必须保持3m以上的距离,还有其他人,济/南,你是哥哥,你要看着他们点儿”


济/南“放心吧,大哥!”


东/营一惊“那我这段时间岂不是都要一个人?!那也太孤单了吧!”


鲁安慰道“疫情你我他,防范意识靠大家,熬过这一段时间,一切都会恢复正常的,加油”


东/营“...加油”加什么油啊?!我现在很危险诶?!

评论(57)

热度(641)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