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长安.【已经跑路回五路拖拉曼了】

有病,喜欢发疯,瓷右人

【直播体】联四中的那个帅哥是谁!?3

我终于来更新了,其实我现在已经开了一个坑,但我知道,我得把这一章更完,才能发另一个...

果然huaan是个自觉的好兔子ᕙ(`▿´)ᕗ

对吧亲们?<快夸我快夸我快夸我,不夸我小心半夜贞子到你们家窗口>


注意避雷⚠️

ooc致歉🙏

cp:all瓷

幼儿园文笔⚠️

非国设!⚠️







————————————————————







“完了”俄转过身来对大家说

“什么完了?”美悠闲的在沙发上躺着,跟个大爷似的,俄揉了揉太阳穴“从头到尾咱们直播都没关,这下惨了,明天指定上热搜”


瓷不慌不忙的说“你们不用担心”英疑惑的发问“瓷你有办法吗?”

瓷把手机转过去给大家看“因为你们已经上热搜啦!不用等到明天啦!”



…………~鸦雀无声~…………



“这算哪门子办法?!现在这种情况,除了开播解释还能怎么办啊?!”美猛的从沙发上弹起来


“那就解释呗,解释完以后,咱们联四正好改名五常”法

瓷“好家伙???”


你们干脆整个联合国算了


英低头思考了一会儿“也好,瓷你看怎么样?”瓷把手放在下巴上,默默的沉思了一会儿“我...就算了,我可是有工作的”瓷摇摇头


美“如果你加入的话,我这个月的工资给你了”


“成交”瓷回答的非常爽快



说干就干,几人拿出手机打开直播,刚打开直播就已经有不少人涌进来了,看样子是一直在等他们开播


【“🌿,终于开播了”

“哎哎哎?瓷也在啊”

“好家伙,你们记名字记的可真快啊”

“是来辟谣的吗?”

“辟啥谣啊?咱们都现场听过了”】


美清了清嗓子“咳咳,是这样子的,其实我们是五个人在住,另外一个也就是我们旁边的这个,叫瓷,是一位老师,从今天开始,他就是我们的一员了!我们的组合也改成五常了,过不了多久瓷就会有他的账号了”


俄搂着瓷的肩膀“另外,希望大家不要刷我们的cp了,毕竟瓷是我的人”


美“?什么时候成你的人了?我怎么不知道?”

英“不要听他俩胡说哦,瓷是我的”

法“你们三个喝了多少酒啊?”


【“磕到真的了?”

“妈妈,我塌房了”

“all瓷也好磕”

“爷杂食,爷不怕”

“干脆整个联合国吧”

“楼上一整个大草,把隔壁樱花大大搬过来吧】


瓷笑了笑“为了让你们重新了解一下,你们可以我们一些不明白的问题,任何问题

法“只要能过申”





【“瓷今年多少岁了?”

“五常中谁最大?”

“红茶的菜真的不能吃吗?”

“五常地址在哪儿?”

“?楼上什么鬼?”】

瓷“我今年25了哦”

美看着第二条弹幕“要说最大的话,那就是瓷,俄最小”

俄“你大可以少说几句话”


法用胳膊肘戳了戳英“他们问你的菜能不能吃唉”法说的阴阳怪气


英往旁边靠了靠“当然能吃🙃”


法瓷美俄:你在开玩笑???


【“瓷——老——师——我是蓝星学校高三部的,您弟弟来咱学校找你了!”

“楼上和瓷一个学校的?狠狠的一个羡慕住了”

“瓷不会介意带上我们去学校吧”

“一条弹幕怎么全给整歪了?”】


瓷平静的笑了笑“没事,他看到学校里没我会自己离开的,话说你说的是哪个弟弟?”

俄略待羡慕的眼神看着瓷“瓷,你弟弟还会来学校找你啊,不像乌”


【“哪个?蓝眼睛的那个”

“路上很了解啊”

“瓷家有多少个弟弟?”】


瓷突然不平静了,随后有赶紧恢复过来“不用管他,他是来闹事的”


因为我锁了他卧室的门,离家出走就不要带任何东西啦・ω・


美往瓷身边靠了靠“啊呀,干嘛要对湾湾那么狠心呀?”瓷勉强的保持微笑“你🐴的,还不是因为你”


美搂住瓷的腰“不要这么凶啊,甜心”俄黑着脸把美从瓷身上拉了下来“注意分寸,”俄几乎是咬着牙说出来的


英法:只有不参与他们,瓷才会对我的好感上升

瓷:yes


【“伏特加大大你对美俄美有什么感想吗?”

“?楼上过分了”

“不是说了不让在直播间刷cp了吗?”

“救命,正主都说了他们喜欢瓷🙏”】


俄若有所思的想了想“美俄美吗?如果说是父子向的话,我还是能接受的”俄笑的阴险

美“嗯,我父你子”

俄“来吧,打一架吧”

美“来啊!”


“砰!”门被一脚踹开了


美俄两人停下打斗,往门那边看去


只见一个黑色头发,蓝色眼睛的少年站在门口,脸色显然不怎么好


瓷笑盈盈的站起来“你来这里有事吗?”


少年生气的说“你tm还好意思说!你凭什么把我的卧室锁上?!”瓷不笑了,走到少年身边“既然你要离家出走,就什么也别带,你是我的弟弟,我有权利管你”


少年瞪了瓷一眼,摔门而出


瓷看着关上的门,不有的叹了一口气,美作死的声音从后面传来“瓷,既然他想离开,就让他离开呗,谁没有一颗向往自由的心呢?”


瓷撇了美一眼“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啊啊啊!如果有什么办法可以让他别再闹腾就好了!”


【“哦呦!这我熟啊!”

“叛逆的弟弟?这不好整吗?”

“这种办法多的是!”】


瓷看着弹幕上个个都说好整“大家有什么办法吗?”


瓷看着弹幕里出的办法“真的靠谱吗?”

美“实践出真相!”

俄耸了耸肩“谁家没有个叛逆的孩子?要我说,揍一顿就完事了,简单粗暴”


英喝了一口茶“瓷不会像你们家那样,他可不舍得打”法难得和英站在同一线上“揍一顿只会让事情变得更麻烦吧”


瓷把弹幕上说的办法整理了一遍,元气满满的说“好!解决完这件事,直播就回归日常!”


【“哦哦哦!”

“好耶!终于可以看到爆炸的厨房了吗?”

“?楼上我要举报你”

“期待法的美术教程,我们美术老师布置给我们的作业完全没有灵感哦”

“耶耶耶!”】











————————————————————

我更新这么慢的原因是因为快要开学了我的寒假作业一个字还没有动,我这几天一直在补作业

T▽T

评论(24)

热度(1808)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