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长安.【已经跑路回五路拖拉曼了】

有病,喜欢发疯,瓷右人

【直播体】联四中的那个帅哥是谁?4

在开学之前多更一点,冲啊!!!!


注意避雷⚠️

ooc致歉🙏

cp:all瓷

幼儿园文笔⚠️


非国设!!!⚠️










—————————————————————








瓷通过弹幕的帮助,成功被湾🐴了一句sb







瓷来到湾的高中在外面等他放学,湾出来的时候看见瓷在外面,撒腿就跑

瓷看见湾出来连忙追了过去


瓷拉过湾,正到湾以为瓷会对他一通教训的时候,瓷突然来了一句“男人,你不要反抗,回到我的身边吧”


湾:??????


瓷看着湾无动于衷的样子又说道“迷失方向的人啊!请让我为你指导回家的路吧!”

瓷:这次他肯定不会再闹了!


湾一脸鄙夷“wc,你sb吧”湾说完就离开了


瓷:嗯?难道我不够深情吗?






【“瓷!这个方法怎么样?”

“是不是成功了!”】


瓷一脸黑线的坐在沙发上“你们出的什么鬼点子?”

美“你还真去试了?”

瓷“不然呢?”

俄一不小心没忍住,笑了出来“噗...”

瓷转过头看着俄“笑屁啊!”俄连忙摆手“没有没有!噗哈哈...咳...嗯,然后呢?”

瓷生气的说“还能怎么?被骂了一句sb”


英又不小心笑了出来“噗!”被瓷一眼瞪了过去,法安慰瓷“这种办法自然是行不通的啦,毕竟这么噗...哈哈哈!”法一笑大家都跟着笑了起来,完全不管瓷一脸黑线


瓷“今晚我去京那住”瓷刚要起身就被美一把拉了过来“哎哎哎!我们错了!”

瓷不满的哼了一声


【“啊啊啊!瓷好可爱!”

“如果能<哔——>一顿就好了”

“?我要举报你”

“哎,这是谁的裤子?”】


瓷撇撇嘴“男生是不能用可爱来形容的”

法用手撑着脸颊,温柔的冲瓷笑了笑“但瓷就是很可爱啊!”

瓷的脸唰的一下红了“我这叫帅!”

美闷哼了一声“法你这个情圣还真是行啊!不知道你对别人也会是这样吗?”美暗中讽刺

法品出了话中的讽刺意味“我当然只对瓷这样了,法国人很专一的”


【“不懂就问,法国人真的很专一吗?”

“几人真是对着干啊”

“救命,我就一天没看直播,怎么我的cp都塌房了?”

“楼上真惨”

“中国人更喜欢那种懂得小细节的人吧”】


瓷点了点头“会很有安全感,大概就像英那样会照顾人的吧”

被点到名的英立刻当机,随后说道“那瓷喜欢我吗?”

瓷点了点头“挺喜欢的<朋友>”

俄不满的问“那我呢?”

瓷温柔的笑了笑“当然是喜欢的<兄弟>”

美见状说“那我...”美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瓷“没爱过,给爷爬<去s吧>”

瓷毫不留情的把美推到一旁


【“求美的心理阴影面积”

“瓷对他们的喜欢应该都是朋友吧”】


美啧了一声


“叮铃铃玲玲——”一阵手机铃吸引了大家,美掏出手机“喂?...日?借法的画笔?啊,我跟他说一声,一会你自己来拿吧”美挂掉电话

美转过头对法说“一会日过来借你的画笔”法点了点头,去画室拿画笔去了


“叮咚~”门铃响了


美给日开门后说“你怎么来那么快?”

日“我家就在隔壁...”

美一拍脑袋“呀!我给忘了”


【“为什么我感觉我听到了樱花大大的声音?”

“我也是”

“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


日往沙发一看“你们...在直播?”

美“对啊!要一起吗?”


日摆摆手“不了...”

瓷坐在沙发上,满脸笑意的招呼日过来坐,那个笑容仿佛写着我们来算算旧账

日捏了一把冷汗,这时候法拿着画笔出来

这也让日松了一口气,接了画笔就赶紧离开了


美看着离开的日对瓷说“哎呀瓷,你是不是太凶了点?”


瓷撇过头“对他就应该这样”


【“两人有什么恩怨情仇吗?”

“看样子是有怨仇”

“好大一个瓜”】


“没什么可好奇,除了高中时期打了一架<不止一架>结下仇以后就这样了”瓷格外生气,瓷身边的黑气已经快要具象化了,几人默默往旁边移了移


瓷一脸黑线“对待他就应该<哔——>然后再<哔——>最后在<哔——>,保证他在棺/材里躺的好好的”


美“瓷你什么时候这么残忍了?”

瓷一脸和善“你想试试吗?”

美“不不不不不!”












————————————————————


其实我这个并不会写那么多,因为标题写的就是《联四中的那个帅哥是谁?》


所以其实掉马之后基本就不会写了,大概下一章完结吧


作业快写完了呜呜呜呜呜😭

评论(11)

热度(1475)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