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长安.【已经跑路回五路拖拉曼了】

有病,喜欢发疯,瓷右人

哪有国家意识体上综艺的?!1

综艺体我来了!ch都没多少人写啊,眼馋你好久了,兄弟(o`ε´o)


注意避雷

ooc致歉

all瓷向

禁仿



设定:

外18岁

175cm

狼尾,黑发,穿外套,内衬带有国旗,右眼角有颗金色的星星,刘海处有星星发卡

眼睛:左金右红


外17岁

182cm

杀马特造型发胶抹的贼多,金发,带墨镜,穿外套,穿的衣服很潮,内衬有国旗

眼睛:蓝色


外20

185cm

浅金发,穿外套,有毛毛领,外套戴帽子本人是不带的,有呆毛,内衬有国旗

眼睛:浅蓝色


外21

179cm

红发,单框眼镜,左眼有颗痣,西装,衣服带国旗

眼睛:祖母绿


外18

173cm

棕编金,带着贝雷帽,右眼有颗痣,随身携带画笔,背带裤,内衬有国旗

眼睛:紫色


有待补充



——————————————————


“哈喽,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耿琦姐姐!欢迎大家来到《星星之火》的直播间,这一季我们为大家带来了全新的选手!”耿琦拿着话筒温柔的对着摄像头说


【哦哦噢噢噢哦哦!等了那么久,终于有了!】


【希望不要再像上一季一样了...十个选手,九个废...】


【我听说这一季人比上一季的多些,上季125人,这季140人】


【这一季的奖品也更丰富嘞】


“接下来让我们看一下这些选手的入场介绍!”随着镜头的切换,选手们一个个走到摄像头前介绍自己


首先是一个浅蓝发少年走了过来,很明显染了发,还戴了美瞳,蓝色的,少年的面貌俊俏“大家好!我是百亿,今年19岁!”少年的面貌虽长得好,但话多的让人心烦


好不容易等蓝发少年介绍完以后,又走过来一个大大咧咧的黑发少年“大家好啊!我是林子墨!今年18岁!”林子墨的话没有前面的多


不知过了多少个人,到101号时候却迟迟不见人走出来,耿琦去后台催一下人才出来


瓷黑着脸慢悠悠的走到镜头前“瓷”

耿琦有些尴尬“没...没了?”瓷皱了皱眉“不是自我介绍吗?我的介绍只有那么多”耿琦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只好让下一位选手赶紧上来


美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走到了摄像头前,张扬的笑容顿时迷倒了很多少女“美,记住我的名字哦!”


【啊啊啊啊啊啊啊!!!他好帅!!!!!】


【妈呀,爱了爱了,好喜欢这个性格!】


【这两名选手怎么都这么简短啊?】


【他们两个是说好的吧,哈哈哈!不过102号选手美好像是外国人啊】


【美国的吧】


【难道前面的小哥哥不帅吗!他那个皱眉的动作简直了!】


“英”

“法”

“俄”


后面的三名选手也是极其的简单啊,耿琦已经想不出来什么话可以活跃气氛了,现在的她感觉就像是一脚踏进了北极圈,回不去的那种


耿琦擦了擦汗,最后又微笑着对镜头说“既然选手已经介绍完毕,那我们就去给选手们分配一下队员吧!”








瓷坐在镜头后面的板凳上,脸简直比煤炭还要黑,瓷突然一拍桌子“解释一下...谁他妈给我报的这个综艺...?”


既然互相对视谁都没有说话


“不说是吧?好,我现在就把你们揍到说出来为止”


美一听急了“别别别!我说!当时我本来是想给你们报一下《男生女生向前冲》,赢过来个洗衣机,我家的那台洗衣机坏掉了...但是手滑点错了,不过我为了不让你们这么孤单,我把自己的名字也给报上去了!”几人一脸幽怨的看着美,这家伙是怎么把这种话说的理直气壮的?


俄坐在沙发上“拜托,我们是国家意识体,我们没有这么多闲工夫,知道这个节目要录多久吗?3个月!三个月我不回俄/罗/斯我家上司难道不会把我的腿给打断吗?!”


英突然捂住心脏“我一个星期前刚买了红茶,我还没喝,三个月...恐怕都要过保质期了...我的红茶啊!”


法倒是把脚搭在桌子上,随便拿了一张空白的纸,手中拿着画笔画起画来了“我倒是无所谓,我没有这么多需要忙的,我家上司...应该不会介意”


瓷瘫倒在桌子上“我只能庆幸这里是北京...”


美哼了一声“我不是也陪着你们一起翘班吗?我家上司也会骂我啊”


几人看傻子的眼神看向美


工作人员招呼正在休息的选手们区分配队友






耿琦还是那温柔的笑容“我们这次的选手分配是按照抽签来决定的,5个人一小组,队长也是按照抽签来分配的,不过这个不用担心,我们已经分配好了,接下来请第一组的队长,瓷”


瓷先走到镜头前在箱子里随便抽了一根,拿出来看了一眼表情瞬间从面无表情变成了一言难尽,那样子简直和吃了仰望星空派一个样“我靠,怎么是美那家伙?!”


美在后面听的一清二楚“嘿!和我一组委屈你了?!”瓷扭过头,一脸生无可恋“和你一组我真的是倒了八世纪的霉”瓷刚转过头,美就向他伸出了一个国际手势


瓷先是祈祷完,然后在箱子里又抽了几根,脸色更难看了“英...林子墨,百亿”


一旁正在打量桌子上的茶杯的英转过头来“我?”


瓷恨不得当场自杀“我真是倒了八世纪的霉了...和你们父子在一组就是封建社会给我的报应吗?(≖_≖ )”


【救命,笑死了,瓷哥哥的表情跟吃了臭袜子似的】


【瓷和美还有英似乎认识啊】


【wc,我喜欢的选手全中!】


【我觉得百亿哥哥当队长更合适点】


【你们又没见过他当队长的样子,凭啥就这样断定啊?按长相吗?如果是这样的话瓷也不差啊,而且还更胜一轴】


【又来了,又来了,上一季从头吵到尾,这一季还要来???】


耿琦在内心感慨了一句这届的选手不太好带“下一组的队长是俄”


俄有些可惜的看了看瓷,瓷拍拍俄的肩膀“真遗憾,我们没有在一组”美接下去“反而成了对手”


俄狠狠的瞪了一眼美,美倒是一副欠揍的表情,好像在说:我和他一组了,你没有


俄直接四根一起抽“法,陈夕,洛程程,肖宇,全不认识...”法一脸懵逼“咋的?我不是人啊”俄看了一眼法,随后挑衅般的笑了笑“呀,把你给忘了”


法:ಠ︵ಠ凸


工作人员让五人过来登记一下,陈夕准备去桌子上拿笔的时候,不小心被旁边的凳子腿给绊倒了,俄正好站在她旁边,顺手拉了一把,但他没有想到这个女生竟然这么轻,轻轻拉一下直接倒自己怀里了,陈夕脸瞬间爆红,猛的推开俄去登记了


俄在风中独自凌乱,表面纯情小处男,内心波涛汹涌


妈的,这人还有理了?我拉了她,她倒在我怀里不说,还把我给推一边儿去


【陈夕小姐姐作为队里唯一的女生,自然是团宠了!】


【霸道总裁文看多了吧?cp粉一边儿去】


【俄夕我锁了,钥匙我吞了】


【咱能不能别啥都磕】


【其实我挺磕美瓷的】


【俄瓷不香吗?】


【不是,俄瓷他们两个有互动吗?这才第一期,就开始嗑cp了?】


登记完的俄就静静的看着剩下的队长抽签,突然感到肩膀一沉,瓷站在他身后,满脸微笑“哟,你这是要谈恋爱的节奏啊”


俄不满的撇撇嘴,不知道是不是瓷的错觉,瓷感觉话里的语气有些委屈“我家上司可不允许我谈恋爱,而且你就这么觉得我一定会和她在一起吗?明明有更合适的人...”


瓷摸了摸俄的头,在心里感叹一句头发真软“这我肯定是知道的,不过你也不能伤了人家小姑娘的心啊”


美突然走过来,不爽的说“瓷,你这样可不行啊,明明我们才是一队的,你怎么能和敌对勾勾搭搭呢?”瓷呵呵了两声“严格来说,我和你也算是在和敌对勾勾搭搭”美哑口无言


英法两人也走过来,英有些疑惑的问“这到底是个什么节目?”瓷摇摇头,美仔细想想“我看资料上写的挺刺激的,简单来说就是每一队要在第一阶段,也就是一个月,找到升级到下个阶段的物品,空间规划应该是一个县,三个阶段,三个月,第二个阶段就是那种可以发生内战的了,当然也有团结的,第三阶段大概就是第二阶段升级上来的,个人战”


瓷有些惊讶“一个县!?这怎么找?!这不就是大海捞针吗?!”


美耸了耸肩“我看过几段关于这个节目的视频,反正就是靠着你的大脑更方便找,像我这种世界第一又聪明的国可不是谁都能比的,我肯定会成为第一个找全物品的人!”


法接着问“奖品是什么?”


美想了想“我听说蛮值钱的”


林子墨在远处喊了一声“哟!队长!”然后朝瓷的方向跑过去“哎?队长你竟然和敌人聊的这么开心...我的心好痛...”说林子墨便摆出一副心痛的样子,正想把手他在瓷的肩膀上,却被俄一掌拍走了,林子墨小声嘟囔着“真小气...是朋友了不起呀...”


瓷看着比自己高了将近一个头的林子墨不仅感慨现在的孩子真的是长得越来越快了,比曾经的孩子们高了很多,自己反而却因为是国家意识体只能看经济,这两年就长了0.几厘米,跟没长没什么区别







耿琦拿出来一个红色的小物件“这个是节目特别定制的,我们第一阶段就是要找到这个东西,一个队伍仅需五个,一人一个便可以进阶下一个阶段,不过坏消息是,你们不可能每个人都拿到,它只有100个,我们要淘汰40人,现在你们可以仔细看一下这个东西,提醒一下,这东西可是有冒牌的,他在商店随处可见,它可能混在和它相同的物品里,至于哪里不相同,只能按你们到时候自己发现了”


五人根本不在意这种事情,只想快点回去,所以瞟了一眼便玩手机的玩手机,看书的看书,喝茶的喝茶


瓷正刷着小视频,突然打过来一个电话,瓷一看,好家伙,是自家上司,瓷想出去打,但是门锁着,工作人员又没有可以腾出空来帮他开门的,瓷看了耿琦一眼,耿琦笑了笑表示他在这里打就行,瓷咽了咽口水


“喂...喂?下...下午好啊,同志...”瓷颤抖着声音说,瓷把通话声音调到最小

“听说您在参加一个综艺”

“嗯...怎么了吗?”

“没事,这个综艺在国外挺火的,先生,这是个赚小钱钱的好机会,您在别的国家已经有很高的人气了”

瓷眼睛一亮,对哦,小钱钱!他似乎明白自家上司的意思了,为了小钱钱,他豁出去了“我明白了,同志”


瓷挂断了电话,表情又哭又喜,瓷一脸真诚的握住俄的手“别退了,要不我们还是留在这儿吧!”俄有些不明所以,电话的内容他只听见了几个词语,国外,小钱钱,人气


俄茫然的点点头


耿琦“所以...瓷原来是想退出这个节目吗...?”


瓷“啊...当然不是啊...!”说完瓷还心虚的摸了摸鼻子


耿琦:你看我信吗?(¬_¬)


【哈哈哈,瓷好可爱】


【话说瓷是在跟谁打电话?声音屏了听不到啊】


【瓷在叫电话里的人同志诶】


【笑死了都什么年代了还同志】


【同志咋了?招你惹你了?😅】


【这他妈是社会主义出身的人该说出来的话??妈的,民族败类🙏】













忙活了一天的大家,在一家餐厅里吃了点饭,就回到酒店里休息了,瓷坐在床上,手上拿着一张纸,纸上画着许多乱七八糟的东西


突然门外响起了一阵敲门声“瓷,是我们”





瓷看着晚上10点不睡觉,来自己房间的四人“你们过来干什么?”美抓了抓头发“我家上司刚刚给我打电话说让我在综艺里表现好点儿,到时候他自己能捞一笔”


瓷又看向俄,俄叹了口气“我家上司也给我来电话了,他说人民很喜欢这个综艺,让我不要丢了俄罗斯的脸”


瓷看像英法两人似乎也明白了,法倒是无所谓“我家上司说让我尽情玩儿就行了,最好是把英搞死,一定要抢在他前面赢”


英幽怨的看了一眼法“我家上司也让我表现好点儿,顺便气死法,话说瓷你这么晚不睡觉在干什么?”


瓷苦闷的低下头“第一开始没仔细看,现在完全不记得那个物件长什么样子了,我只记得他是红色的,这么多红色物品,还有冒牌货,这就不属于是大海捞针了,比一个屁登上天还要难”


几人不约而同的叹了一口气,开始后悔没有仔细看









———————————————


团厌会填,再写了


后篇走→哪有国家意识上综艺的?!2 

评论(47)

热度(1707)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