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长安.【已经跑路回五路拖拉曼了】

有病,喜欢发疯,瓷右人

哪有国家意识体上综艺的?!2

我 爱 综 艺 体

团厌可能要写不完了,原本预计的是十章之内完结,现在感觉有点儿够呛,如果我12章以前完结不了的话,我就会把团厌弃了,他已经超出了我的预计内😭👊


剧情有关于历史,15章内完结,后期会有其他郭嘉出没,cp向的应该不怎么会有...吧

我能肯定的是,后期我一定会迫害霓虹


有反派,每个综艺体的背后都有一个默默付出的反派


3话后面应该就是一些高血压(包括3),本篇结尾高血压


放心,不到后期他们是不可能掉马的,毕竟掉马以后就意味着完结了...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模 仿


注意避雷

ooc致歉

all瓷向

禁仿


前篇走→哪有国家意识体上综艺的?!1 




——————————————————



瓷揉揉太阳穴,看着跟个小姑娘似的逛商场的美,忍不住出声提醒“别忘了我们是来干什么的”美停了下来,信心满满的说“哪怕我没见过它长什么样,我也可以拿下比赛”


瓷生无可恋的问周边的几人“难道咱们队就没有一个知道长什么样的吗?”林子墨笑嘻嘻的说“我记得是星星诶”百亿叉着腰“我怎么记得是菱形的啊?”


瓷仰头看天,我们队就没有一个靠谱的,不行!我可是国家意识体!怎么能丢了中/国的脸!我一定要拿下比赛赚小钱钱!


英看着信心满满的瓷,心里暗自发誓,自己也不能输


林子墨拉着百亿到一家小店里,看着琳琅满目的装饰品,不仅有些眼花缭乱,林子墨拿起一个墨镜戴在脸上,撩一下头发对百亿说“亿仔,快看哥帅不帅!”百亿敷衍两句“啊帅帅帅”林子墨把墨镜摘下来,放到收银台“那我就买走了!”


百亿:?!你是来买东西的,还是来参加比赛的?!


【林子墨:我是来买东西的】


【哈哈哈哈,百亿哥哥那敷衍的表情】


【子墨超阳光的好不好!完全长在我的审美上了!】


【谁不爱阳光大男孩儿呢?】


林子墨和百亿出来的时候发现其他三人早已不见踪影,百亿往四周看了看,没看见自家队友,反而看见了敌对


林子墨顺着百亿的方向看过去“哎?是他们”

“怎么?你认识?”

“见过一面,和小瓷瓷的关系很好哦”


【啥?这五个还认识啊?】


【后台的事情我们不知道】


【c,合着朋友成对手呗】


【有情报?!】


【难道不应该关心一下其他三人跑哪边儿去了吗????】


俄颇有不满的看着旁边这个只顾着自己开心的法/国意识体“我说,法,你还记得我们是来干什么的吗?”法放下手中精致的画笔,稍有惋惜的看了两眼“当然记得,只是我很少来中/国,有些稀奇罢了,嘿,俄,别忘了我们已经找到一个了,是不是该庆幸其他人都记得它长什么样”


俄啧了一声“你那儿挺多瓷的东西的吧?”法只是笑了笑没有说话


这两个人在对话的时候总是说自己国家的语言,欺负我们听不懂吗?肖宇有些枯燥的想着


【哦,该死的直播间,为什么没有字幕,等着一期上映以后我一定会去补】


【有哪个人会法语或者俄语啊?】


【我我我!两人的内容大概是俄嫌弃法不务正事,法庆幸他们知道物件长什么样】


【呵呵,刚从隔壁一队的直播间过来,隔壁真的是没有一个人知道的,还有一个买了个墨镜】


【hhc,这么一听感觉一队好不靠谱啊】


肖宇用胳膊肘戳了戳旁边的洛程程“喂,你不是说你会法语吗?翻译一下”洛程程有些嫌弃的看了眼旁边的人“能不能不要什么鸡毛蒜皮小事儿都让我翻译?”


陈夕往远处看了看“大家快看!前面那是一队的人!”


俄和法瞬间不吵了,两人都转过头去,一看瓷不在,有些疑惑


法皱了皱眉“瓷呢?美和英/吉/利也不在...”


林子墨挥挥手,法更疑惑了“他是在向我们挥手吗?”俄不确定的说“大概?”


林子墨拉着百亿屁颠的跑到二队面前“哟!好巧啊!呃...小瓷瓷的...朋友?”


肖宇一脸不屑“一队的人?来这儿干什么?”


百亿也毫不客气的怼过去“这里是公共场所,都是过来找物件的,我们凭什么不能在这儿?”


俄拦住想要上去打一架的肖宇“有什么事?瓷怎么没和你们在一起?”林子墨挠挠头“我记得你们是朋友,所以想着你们应该有小瓷瓷的电话”


俄:好家伙,敌对的人竟然理直气壮的找我要电话


俄还想说些什么就被一个电话打断了,俄扭过头,法尴尬的笑了笑,然后对着手机破口大骂“英/国佬你是不是有病?!”

“你们在哪儿?”

“怎么了?”

“美那家伙拉着瓷不知道跑哪儿去了!你有看见他们俩吗?”

法无语的说“你不是有他俩的电话吗?”

“我打了四五个了,一直没人接”

“我靠,不会出事了吧?”


【法法学会了中文的精髓】


【重点难道不是另外两人走丢了吗?】


【没事儿,有摄像小哥】


【为啥摄像小哥不帮忙啊找?】


【小哥不管这事儿,他们只负责拍摄】





而此时的美和瓷...


美迷茫的看着四周“我们是不是走错路了?怎么没有看见英?”瓷蹲在地上,不满的抱怨了几句“要不是你非得拉着我来小吃摊前又怎么会走散?那么大个人了,就不能...哦,抱歉,忘了你还未成年”美嘴角抽了抽


美摸摸脸上的伤“你下手还真是狠,手机直接给摔了,这下好了,我们怎么回去?”瓷站起来放松放松身体“等他们过来找我们就行了,一个县而已,不难找,而且我们也没跑太远”


“啧,还想第一个拿下比赛呢”美不满的说


瓷看了看身后的天安门广场,来都来了,不如进去转转?想着,瓷就过去了,摄像小哥跟在后面,美摘下墨镜“喂!瓷你干什么去!”


【好家伙,为什么这两个人和其他人画风不同?】


【瓷下手好狠啊...】


【这两个人是来玩儿的吧?】


【美瓷大法好】


“京爷你看啥呢?”津凑到京面前,京把手机给津看“大哥参加了一个综艺,刚才我也收到主席先生的电话了,他让我们不要去打扰他,让大哥安安心心的赚小钱钱”津嘬了一口手中的奶茶“所以你在看直播?”


京点点头“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这背景好像有点儿熟悉...”“我看看...这不就是天安门吗????”


“呃...”京有种不好的预感,他总感觉现在不应该待在这里


津拿出来手机翻了一下直播回放“大哥的手机被摔了,要不咱去给大哥买个手机吧,不对,买了也没法给他啊...”


京好像没有听到津说话似的,叹了口气“哎,好不容易休息一次来这里逛逛,看来今儿又放松不了了,我们还是先离开吧,一会儿碰见大哥不方便打招呼”津点点头







法看着四周人山人海“俄,你确定他们会来这儿吗?”俄的语气有些得意“呵,你走着瞧吧”


英架了架单框眼镜“前面好像是瓷家的人...”法四处张望了一下“哪儿呢?”


英往天安门广场门口处指了指“你瞎啊”京和津似乎察觉到了目光,往这边一看,看到后面的摄像小哥顿时脸色不好了


京甚至想破口大骂“为什么在这儿能碰见他们???”津还没听清楚京说的什么就被拉走了“我靠!京哥!你干什么啊!”


英就这么看着京带着津飞快的逃离了他的视线


【瓷家的人?岳父岳母看看我!】


【楼上大c,但我怎么感觉那是两个男的?】


【应该是兄弟吧】


【兄弟?哥哥弟弟看看我!我是你们的嫂子!】


【?但凡有粒花生米】







“哈?!美/利/坚你tm给我说清楚!什么叫不好看!”瓷拽着美的头发一脸怒气,丝毫不犹豫的把美拽出了天安门,美吃痛的叫了两声“嗷!本来就是不好看,你还有理了!”瓷狠狠的踹了一脚美“老子天安门天下第一好看!”


英随着声音看过去“又打起来了...”俄连忙跑过去,边跑边喊“瓷!我来帮你打!”


法“喂!现在你们可是对手啊!哪有你这么玩儿的啊!”法追过去,英看了一眼后面的几人,无奈的耸耸肩也跟了过去


肖宇“搞什么,他们也太不靠谱了”陈夕有些别扭的说“唔...俄还好吧...”洛程程噗嗤一声笑了出来“陈夕小姐姐,看来你要为你的爱情加油喽,不过要想泡到队长,恐怕要先讨好他的好兄弟”


陈夕看了一眼瓷,暗自决定,一定要讨好他


【陈夕小姐姐get到了点】


【c,我觉得俄和瓷是一对】


【美瓷才是王道】


【腐患?俄夕明明才般配😒】


【又开始撕了???】






英看着眼前刚被自己训完的美“所以你说天安门不好看,然后瓷就跟你杠上了?”美就算受伤了,也是那一副吊儿郎当样“切,还没White House 好看”不出意外,瓷又踹了一脚


“对了,俄,你们找到物件了吗?”瓷转头对俄说,俄点点头“找到了,要看看长什么样吗?”瓷点点头


俄从兜里拿出来物件,是个红色的星星,在阳光的照耀下变成了金色,瓷看的愣了神,这个是他想要的,他想,哪怕不赢得比赛,能把这个带回去也是好的,这不就是为他量身定做的吗?


红色的星星啊...


“瓷?瓷?你在听吗?”英的声音把瓷的思绪拉了回来


“啊?嗯...嗯,我在听,怎么了?”


英看了看手机说“我们今天已经浪费了太多时间,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五个队找到了物件,这样下去我们会落后的,现在是3点,离集合还有2个小时,我们还有时间去找”


美一听来劲儿了“哼哼,让你们看看什么叫美/国速度”瓷挑了挑眉“哈,美/利/坚先生,敢不敢和我比比?”


“比就比谁怕谁?到时候可不要哭鼻子”美挑衅的说“谁哭鼻子还不一定呢”


林子墨望了望天上的太阳“可是现在很热哎,或许我们应该先去买点吃的”


瓷看着林子墨大大咧咧的样子,不禁想起了一个人


俄就看着他们几个搁那儿聊的热火朝天,轻咳了几声“既然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瓷点了点头


俄撇撇嘴


【美的全名叫美/利/坚????】


【米国人起名这么随便吗?】


【也许只是一个代称】


【俄:委屈巴巴】


【磕死我了】


美看着人山人海的北/京“啧,早知道把日那小子给报上来了,他对你的那些手段正好可以用在这种地方,保证一路无阻”瓷脸色冷了下来,英见状不对“美,你要是有点儿脑子也不至于每次都把瓷惹生气”


美有点儿疑惑“哈?我又怎么了?”


“如果你真给他报名了,我绝对会当着摄像机的面退出,顺便带你上个头条”瓷冷着声音说,美戚了一声“开个玩笑而已,瓷,这么久了,你也该放下了吧?”


瓷抿了抿嘴,最后冷不丁的来了一句“这才多少年啊?他对我所做的事我可都记得清清楚楚,我不能原谅他,我不能替人民原谅他,他让我两千万的孩子埋骨青山,这难道还不够吗?”美不说话了


【啥...啥意思?】


【嘶...我听着怎么这么像小日/本呢?】


【我怎么感觉就是呢?】


【但瓷说的是他的孩子,对他做的事】


【可是如果瓷换成我们的祖国的话也没什么不对...但...】


瓷仍喋喋不休的说着“你他妈不会真以为道个歉就完事儿了吧?!才多长时间你们就已经把凶手当做受害者了!?这就是你所谓的大国风范?你们眼中的公平?美?如果这就是你们所谓的公平,那我真替你们这群资本家感到悲伤”


英感觉自己好像也被骂了“呃...瓷,冷静点,我们这是在综艺,有什么私人恩怨私下解决,现在是和平年代,我们先把那些战争搁一下”


美嘲讽英“哈,英,你该不会以为自己很无辜吧?没错,我有错,我承认我见不得他好,但你呢?你,才是他堕入深渊的开始,需要我帮你回忆一下吗?先从哪里开始说?罂栗花冠?”


【c,好奇怪】


【罂栗花冠...我被勾起了不好的回忆...】


【瓷说的挺对的,那群资本家对我们所做的事,我们都不会忘记】


【但是为什么我感觉这么奇怪啊啊啊啊!】


林子墨感觉哪里好像有点儿不对,小声的对旁边的百亿说“亿仔,你有没有感觉他们聊的好像有点儿不对劲儿啊?怎么聊到中/国近代史了?”


百亿“反正我对咱们这儿的近代史没什么兴趣,都过去了,我现在任务就是享受当下,不是吗?何必活在过去?”


林子墨有些惊讶“可...我们不也应该牢记历史吗?”百亿突然有点儿不耐烦“拜托,那些无聊的战争有什么意思,既然已经打过了还在意什么啊?”林子墨愣住了,他真的没想到百亿竟然会这么说,或许只是有点儿累了吧...但愿吧...


【我怎么感觉他们都是站在国/家角度上面说的?】


【我也这么觉得】


【他们给我一种自己就是国/家的感觉诶】


【我天,百亿为什么要这么说?我们现在的和平可都是那些先烈们换来的啊】


【可我觉得哥哥说的蛮对的,都过去了,还在意什么啊?】


【?好家伙,这属于塌房吗?】


【对不起,我有罪,我不该粉百亿🙏】


【脑残粉一边儿去,如果你觉得百亿说的是对的,那你可以直接换国籍了】


【百亿怎么说还用不着你们管吧,是清/政/府自己腐败无能,才有了后面的战争,要不然我们现在还过着奢侈的生活呢】


【我看不懂,但我大为震撼,楼上你是没学过历史吗?】


英沉默了,他悄悄的看了一眼瓷,瓷仍然黑着脸,心情显然非常差,然而这时的美还不忘嘲讽瓷“Oh, Dear.At least we had our honeymoon.Is that how you treat your ex-lover? /哦,亲爱的,好歹我们也是有过蜜月期的,你就这么对待你以前的情人吗? ”


瓷阴阳怪气的说“当然,那时的你对我可真是温柔啊,不像现在...啧啧啧,美,该说你善变呢,还是该说你善变呢?啊不,你现在的情人多的都可以堆满一座山了,哪个不比我强呢?”美咬咬牙“那你说说我有哪些?”


“噗,这还用说吗?”瓷笑的温和


林子墨充当起了和事佬“好了好了,别吵了,再吵下去,这一天就过完了,你们看,我们已经在这耗了15分钟了”


美瓷两人听了这番话才停止了互怼,英默默的叹了口气,自己可真是养了个好大儿








——————————————

我想你们应该都发现了,百亿是反派,每个国拟都应该有他的民族败类(bushi


团厌这段时间可能是写不了了,我得构思构思,如果写不完了那就会给你们整个家门口永远的坑


后篇走→哪有国家意识体上综艺的?!3 

评论(53)

热度(1234)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